广东专业镇

返回 新闻动态
专业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活动在山东省成功举行

作者:manage   发布时间:2021-06-10    

            5月23-28日,由广东省专业镇发展促进会、广东科技创新培训中心和山东省经济学会联合组织的专业镇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活动在山东省成功举行。来自广东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高新区管委会、生产力促进机构、专业镇和科研机构的40名科技管理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实地考察调研了浪潮集团总部和研发基地、济南高新科技园区、山东淄博亚华电子集团、山东莱茵科斯特公司、青岛啤酒集团、青岛海尔集团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滨州市博兴县特色产业强镇等特色产业企业和集群,积极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互动,认真学习山东特色产业政策制定、产学研合作、科技园区规划及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与当地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就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为粤鲁两省产业交流发展畅通新的合作体系,进一步促进了粤鲁两省知名产业集聚区的交流与合作,让两地产业集群与园区互访沟通构筑起良好机制。

在浪潮集团学习交流现场


在海尔集团学习交流现场


在山东济南高新科技园区参观现场